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三喜临门?


人人说我三喜临门
其实真相是怎样只有我知道
虽然如此
但我无所谓
反正每年都差不多一样

你可能会问
无所谓
那干嘛要po上来
这样就代表说你很介意啊

我的回答
*耸肩* 
介意又如何
难道会有所改变吗

依然感恩
自己拥有的一切
有好姐妹陪伴看电影
有好朋友的祝福
有特别载送服务
告诉自己
也足够了吧?
你以为自己是谁啊
这样还要嫌...
哈哈

祝猫咪
生日快乐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快高长大
步步高升





4 条评论:

  1. 什么三喜?害喜?????
    -枫-

    回复删除
  2. 太巧猫生日是情人节,今年又是大年初一

    回复删除
  3. 枫:是啊,害喜以便冲喜,请你恭喜我。三喜。zzz。哈哈
    sZ:对咯...所以咯...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有了叻~LOL
    -疯癫的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