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向那个布满海滩和稻田的地方挥手、道别。怀念那些和你们辛苦做工、开怀玩乐的日子。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这班傻傻、可爱的posting mates...

宿舍的傍晚时分

             两个月的时光,一眨眼就飞跃过去...我的玩心刚被激起,就要找冷水把它浇熄了。只能感叹时光不留人啊。

             朋友说这是个假期,我想只能同意一半吧。要知道,做工的时候还真不简单啊...顶着大太阳,一家一家去问些有的没的,量血压体高体重...有时还要硬着头皮独自在马来人家外面打招呼,问能不能做问卷...身为他们的华族“同胞”,有些时候我觉得他们简直是歧视我们...只要是华人,很可能被以为是售货员还是骗子,我试过被凶神恶煞的拒绝,心里还真的有些小难过。我们进来你们村子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可是却被你们这样看待...有时会很无言...不想继续下去...但还是硬撑,厚着脸皮好好解释给村民听,才能如愿把问卷问完。

战友~
在玩恺文的Iphone游戏~

问卷“车友”...XD 

喷蚊油

          
           工作有工作的辛苦血汗,玩乐当然也得玩得忘我咯~我们去过宿舍附近的海边、去过泛舟、吃了很多很多海鲜(我到现在还担心会得高尿酸...哈哈)、去了邦阁岛...还很勤劳的去健身...想起来我还没试过那么勤力运动。哈哈...

又是吃海鲜的时候~

捞生咯~~

宿舍附近的海边

kayak

Bukit Melawati

邦阁脚踏车团队出发~~



            说真的,如果没去邦阁岛,回忆就没那么美了...还要恭喜我们JKM培养出来的新情侣...哈哈哈~

          








        

3 条评论:

  1. yeah!!! kinda miss the relaxing life over there.. miaoooo~~

    p/s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 =.=

    回复删除
  2. hehe...ya lo...already start missing the like there when we left.
    Why say u can finally leave comment?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ystem?

    回复删除
  3. hahaha yea n i totally dunno what to do when im back here. too used to the life there d la. aiyoyo.
    oh, the previous template hor dunno why i can't comment de..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