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疑问



          心里一直有这个疑问:爱情是个什么东西呢?古人都会问: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是真的吧...看戏都看得多咯,一对情侣总是把生死挂在嘴边,生怕对方不知道自己多爱他)。


          所以,是怎么样的魔力能够让人无法自拔、牵肠挂肚?是怎样的耐性和情感让情侣们可以忍受对方的任性,接受对方的缺点,在一次又一次的口角后和好如初?又是怎么样的一种默契让两人能够处变不惊、细水长流?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有答案吧...


(网上偶遇的可爱图片)


          有的人不能如愿得到想要的爱情,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些还真的搞出人命(不是制造人命,是把命也丢了)。报纸经常会有这样的报导。难道没了你爱的人,你连命也可以不要?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又会让你去死吗?而你离开的目的,要好好检视...你是要让他内疚一世,还是觉得生无可恋?如果是前者,那我只有一句话:自私!至于后者,不如去做些义工,捐出自己的东西给需要的人,更为有意义。社会需要你,爱你的人更不想你为了一个情字结束生命。


          曾经很多人问过我的爱情...我只能说回忆是美的,也是苦涩的。我不想再过着猜疑的日子,也不想再自怨自艾。或许有些人不适合放在一起,不然就会像你们说的:火星撞地球。现在的自己,有个在远方的他...当然有时会寂寞,有时会孤单...尤其看到身边一对对的情侣能够朝夕相处的时候,更是失落。好像可以听到心里某处又有落叶飘下来那样。哈哈....但那又怎样呢?世界依然在进步,银河系仍然在运行。你可以没有爱情,但你不能因此而站在原地不动啊。


          有时命中注定这句话是对的。是你的最后一定会是你的,逃不出你手掌心;不是的话,你怎么求怎么怨都不会有改变。当然,爱情还是要经营的。如果你得到了爱情,却什么也不做,任它自生自灭,那最后应该也没几个人会继续留在你身边吧?


          最后还是要问...爱情到底是什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