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好久没发文了...不是没东西写,只是觉得好累好累。不想写,更不想思考。我也想看着想着美好的,充满正能量的一面走下去...可是今天,就今天...可以让我灰一天吗?因为,累了。


各种疼痛和不适,堆积在一起,搞得我不能专心读书。吃药,结果对药物敏感,整个人都肿起来。找医生帮忙,接着让身体暴露在辐射和恐怖的噪音下,结果发现更多之前不知道的问题。有时候我真的想放弃求医的努力...因为由始至终根本没解决到问题,反而让我更烦恼,承受更大的压力。


又翻开新的一页...本来以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怎知道又再次让别人把我推出去啃死猫。回想起来其实觉得很不公平,有些愤怒。大家都站在同一个点上,为什么就是要我去承受?本来还想坚决反对,可是死猫已经啃了下去,就算了。反正三个星期不会很漫长。不要告诉我这样可以学习什么什么之类的鬼话,我现在火烧得很旺,不想听道理~


最近也发现,原来我以为的事情,真的只是我以为而已。其实事实早已摆在眼前,我们为什么不去正视?是害怕还是早已放弃?现在我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去理会...


看了就当是看疯子在发疯吧。



7 条评论:

  1. 哇~这个完全就是天妒红颜咯~看不惯你天生丽质只好给你找麻烦~哈哈~不管是那些疼痛还是那些该死的人都一样~
    这样想有没有觉得少不爽一点?
    记得要保重哦~要过年了说~

    回复删除
  2. LOL...我晕~不过还真的有点消气的作用~瓦卡卡~谢咯 =)

    回复删除
  3. awww didn't have the time and the INTERNET LINE to ask u what happened.. jia you sayangs! catch up with u during weekends.. take care arrrr =)

    回复删除
  4. Its okie lane jie~~ I'm gonna be okay =)

    回复删除
  5. wow~y so big fire?and the dead cat...mind sharing??happy 2012 la...nth cant pass through it...
    -leaves-

    回复删除
  6. Haha...You also know I think...tell u when got chance and if I remember..=)

    回复删除
  7. say until like MRI very scary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