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莫名的复杂



          知道成绩即将揭晓时,猫咪是在外头陪伴马麻。整个人紧张得刚买的食物,而且还是猫咪最喜欢吃的零嘴,都没心机去理会。直到消息传来,打开信息的那瞬间我几乎要晕倒~还好结果是我喜见的 >_<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进入第五年...想到这里,猫咪此刻的心情,其实不喜不悲...更多的,是复杂莫名的感觉...心头觉得越是沉重。那责任的担子,更重了...家人的希望,更大了...要回头,更难了。


          想起我常常劝好友一定要坚持...突然觉得坚持两个字,说时容易,做时真的好难啊。有时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为自己打了一剂麻醉药,才能麻木的接受一切;更挖掉了自己的双眼,盲目的打了一场又一场自己不想打的仗,也不懂这一切为了什么。就是像头盲了的大象,只知道向前乱冲乱撞...


          原谅我的怪异。在别人都开开心心的时候,我心里竟是这番灰暗的景象。真的希望上帝能给我提示...告诉我,为什么要让我进入这一行。天资没别人好,待人处事也较人差劲...只怕出来不但帮不了人,还会害了人啊。

4 条评论:

  1. 你没有怪异,或许我跟你一样怪异。。
    因为,我也是想着类似的问题。。
    第五年了,准备好了吗?怎么好像什么都不好,什么都不会?唉~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完全就是茫然啊~甚至还问我老妈子我现在这样是不是应该很怕 ==''',可现在说放弃对我来说是太难了,所以只好继续下去咯,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红豆你好可爱...还去问妈咧...XD 惟有加油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