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摩卡


突然很想喝摩卡...
我最喜欢的咖啡口味。





沉浸在那浓郁的香气中
让它轻轻抱着我
让我安心的
忘掉一切纷扰
累了
真的想跑开
跑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自己一个人
过生活


4 条评论:

  1. 我也有想过去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
    但是我不是用跑的。。哈哈

    最近我也是爱上了摩卡。。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删除
  2. 那你是怎么去那个地方呢?飞吗? ^~^
    也许你也需要摩卡的拥抱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我是谁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hmm...不知道哦...猜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