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女孩的要求


女孩
在爱情世界里
其实要什么?
是个
真心
忠心
的男生
只要有诚意
爱你一人
就可以
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
都不需要?
还是要个很会猜度女生心意
不费力就可以让你
开开心心
笑逐颜开
但同时
也爱到处留情的男生?


2 条评论:

  1. 我却觉得爱情是当下的。虽然他爱到处留情,只要他和你在一起的当时是真心、衷心,还很懂得去猜度你的心意,不费力就让你开心,那你和他在一起又何妨呢?人是会改变的,或许你的爱足以能够让他改变。

    但是,一旦你觉得受委屈了,别哽在怀里哦。

    我相信,天下每一个男生都存有“对女友好”的本性。和你在一起了,就不会乱来的啦。。不必担心。=)

    回复删除
  2. 有时我也在想,如果他可以对你好,也许当下才是重要的...
    这是感性的我...
    理性的我还是不能放任自己去这样想。哈哈(人格分裂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