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破百咯~~



          不知不觉猫咪已经在这里写了一百篇。当然当中的一部分,只是猫咪很喜欢的歌词分享篇,不能说是我写的...不过还是破百了哦~~Yes!


          其实很多事情想写上来...那些贴身感想,日常的感触...奈何,在网路上发表言论还是要三思。不想让别人想太多,更不想让别人难受。




(转载自小赖的爱做梦日志)



          《今日奇遇》


          话说今天陪好友去low yat plaza, 看到一个跟我哥超像的人!我就马上传短讯问哥,他弟弟是不是在首都做工。结果他说不是。哈哈...可是很够力像的说!记得以前也有同学说在家乡看到和我很像的人...当时我的反应就是一万个不相信。怎么说猫咪也没有亲姐妹,堂姐妹和表姐们面貌也都和我相去甚远...怎么可能出现那么像的人?!现在真的亲身经历相似而非本人,也非其亲人的情况了...幸好看到那男生的时候没有走过去问他:“你是不是我哥的弟弟啊?”哈哈...


          第一百零一篇就这样打住啦,因为猫咪要回去埋首读书了...不然下星期大考就KO。


          看到这篇的,如果是系友,啃书加油咯~ 如果不是系友,也祝你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3 条评论:

  1. 竟然列为奇遇...-_-||

    ~kyan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系友~~~哈哈哈~~~我的快破300了咧!! 虽然很多是无聊的灌水文章~ 嘿嘿~~

    回复删除
  3. kyan:因为真的超级像啊~~~当时真的几乎肯定是他弟弟~幸好没出丑。哈哈
    Red bean:不同啊,这是我新家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