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这就是生活?



          又一天过去了...今天早上六点到晚上七点都不在自己房里...中午也只是草草的吃点东西,还是刚好有食物才有机会吃的。昨晚本来想小睡半个小时,却直睡到早上才惊醒...应该说自己过得充实吗?还是忙到没有时间给自己?每天都累到麻木的生活,是我要的吗?当我和病人谈天,听到她女儿的志愿是当教师时,我说:“你女儿要做老师啊?很好啊,比较能够抽出时间给家人。”,自己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


          这就是生活吧...你看我似乎过得很好,我看你也觉得你过得很好,孰不知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难处?


          还是继续加油吧...

1 条评论:

  1. 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来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来活~
    -也一样不喜欢生活的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