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排队


猫咪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可是很多时候
这个世界
不会给你答案

原来无论多久
无论多熟悉
不开心的时候
始终没办法说出来
不是不知道怎么说
而是怕给你增添烦恼

其实我是羡慕你的
其实我想说
我排队排得好累
排我前面的人
好多
好多
我望不到你的脸
你也忘了抬头

号码牌上
写着
“慢慢等吧”




2 条评论:

  1. LOL~慢慢等吧~哈哈~y so depress?插位啦~
    -叶子-

    回复删除
  2. If only I could cut the queue, I would.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