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Museum of Broken Relationships



    当一段感情逝去,你会选择坦然面对;还是仓皇躲避?


    当你的恋人不在你身旁了,你会发狂似的把纪念这段感情的物品丢弃,永远不想再看到它们;还是好好的收起来,让它们成为提醒你那段恋爱时光的物品?


    美丽的克罗地亚就有一座博物馆,专门收集人们逝去感情的纪念品。它收藏的物品无奇不有,包括最普通的情信、布偶、饰物;到罕见的义肢、斧头、内衣裤。这些各地人们贡献的纪念品,都含有它们独特的意义,对其主人而言是伤痛和开心记忆的源头。他们没有逃避自己逝去的情感,而选择把感情的信物贡献给这间博物馆,勇敢面对,甚至公诸于世。博物馆主已经把这两年的收藏品拍起来,出版了一本书。


    个人觉得这个构思很不错,让受了情伤的人们得以更勇敢的面对伤痛,也让世人一窥这些千奇百怪的物品。把悲痛化为贡献,也是蛮不错的一件事啊。


    如果让你贡献出你感情的纪念品,那又会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