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没脸见人

          粗心的猫咪又闯祸了...在最近一项比赛中跌得脸青鼻肿。我不否认,在脸庞猛力撞击马路的那一刻,我曾经在心里大声地问上帝,"为什么没有保护我?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让我跌倒?我好痛啊..." 其实回顾当时的情景,我没伤及宝贵的眼睛,也没严重的骨头碎裂问题,已经是他最大的保佑了...而且,可爱的朋友们不断帮助和陪伴,让我觉得其实上帝也待我不薄。当然,也同时见识了一些人快速变脸的超能力。无法置信,原来这样的事真的会发生在我周围,甚至于我身上。


          现在的猫咪已经痊愈了百分之九十五吧...可是脸庞依然会不时传来剧烈的刺痛。看来我的multiple pain syndrome,又多加了一项咯~ 说真的,别人投来奇异的眼光,我已经觉得很平常, 没什么大不了的。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别人一直看我的脸,我会有两个反应。一个是想找个洞钻;一个是想送一拳给那个人。哈哈


          要考试咯...大家,一起加油噢!^__^




       

4 条评论:

  1. 要保重身体哦!你是最美的!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2. sZ: 是早起。哈哈
    Wendy:谢谢哦..你也要加油^^
    meeyen:哈哈,现在的我真的说不上一个“美”字...至少外表上是如此。=p 谢谢噢...你也是,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