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背对背


不知道为何
最近
忧愁总是不肯放过我
绞尽脑汁
就是搞不懂
是什么原因
你我渐行渐远
直到
背对背
看不到对方

我再也不知道
你在做什么
想什么
烦恼什么

真希望
我只是太多心

我想
也许有些人
就是只能成为
生命中的过客

只是
曾经
我以为
我们不会如此



3 条评论:

  1. 是过客的,始终仅是过客。
    不是的,冥冥自有安排。
    别为不在自己控制范围内的事情而忧愁。努力过,就算对得起自己。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like*以上的comment
    -叶子-

    回复删除
  3. Yen & 叶子:谢谢开导...我也相信努力了就对得起自己。但愿我们都对诸多的烦恼百毒不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