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不如一个废人



          当别人都在辛勤的挖掘知识,我还在做什么白日梦?当老师问我问题时,怎么可以答不出来?当我们被要求成为最关心病人的一族,我却失败得很难看。看着一个个落空的期待像泡沫般消失,我真的好难过。好比抓住了彩虹的尾巴,已经握在手里了,只要我使点力就是我的了,但就是因为自己没力气支撑,而失手掉下来。


          无言啊。只能说我真的很没用。其实内心是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不是吗?虽然一直在追逐前面的人潮,却怎么也追不上。你可以说我很怕输,但在这样的环境...很难控制自己的思想,告诉自己不必在意别人有多厉害多勤劳多独立多认真。有时候觉得自己站在这地球上,连废人都不如。


          对不起,让你的眼睛看到那么负面的东西。我想也许只是一时想不通吧。


          加油啊,猫咪...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和病人的健康负责啊。





3 条评论:

  1. 的确,这些负面的情绪是难免的,但愿,这些这些,是为了准备让我们当个安全的医生~
    难过了,睡一觉,吃顿好的,就有力气再去冲刺!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明知道自己应该更加努力一点,可要做的时候,却发现很难~
    加油啊猫~~

    回复删除
  3. 加油~其实并不是怕输~而是在愧疚~为什么自己那么不上进~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不要被负面情绪影响~尽力吧~大家一起加油
    -叶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