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睡不着的猫


          整个星期了,就是不能在该睡的时候睡着。是紧张? 兴奋? 害怕? 还是纯粹荷尔蒙作怪? 我也无法确认...只知道...我脸上多了一颗巨无霸痘痘!! =P 

          就要开始工作,人生新的里程碑再次的降临...回想过去种种,觉得人生虽还有很多缺憾,但也有很多很多——庆幸自己未有错过的事情。譬如上台演讲但总是忘词;参加马来文的Forum还借学长的外套来装Pro;和同座的死党天南地北谈天还被老师骂;没想过我那么乖(哈哈)的学生,竟然可以中三就谈恋爱,还被纪律老师记过;和朋友们忘我疯狂的时刻;互相作弄但被作弄得很开心的日子;为了得到课外活动分数,胆粗粗参加越野脚车赛,结果跌的脸青鼻肿现在疤痕还很明显;在Tanjung Karang每天运动,但狂吃热量比消耗的卡路里多几倍的海鲜大餐;一起努力求取知识,不得不kiasu的时光、为了小事不爽好友,结果自己的心好难受的日子...还有很多很多人、事、物,真的真的,全都历历在目。

          转眼我也堪称轻熟女了(泪奔),是时候为以后的人生,真真正正的负责。不能再逃避,不能再觉得我没办法处理。因为我一定要,也必须有能力处理各种问题和挑战。写到这里,有点睡意了哈哈...未来的我们会怎样,我不知道。只能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共勉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