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十月Natta Cosme Beauty Trial Package 爱美体验包——惊喜啊~


          猫咪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去网上败了这个十月的Natta Cosme爱美体验包,美其名是要舒缓开工前紧张的心情,其实还不是败家??哈哈

          话说猫咪朋友介绍了九月的Natta Cosme爱美体验包给我,我就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结果到十月了,终于难忍心中那团火(哈哈),买下来了!他们服务很不错,货品订购后隔天就送到我家,而且是包裹得密不透风,里面的东西就算全是玻璃也不怕。

           一拆开Skynet 运输公司的塑料袋,就看到这个盒子...被胶带裹得密不透风~


          再打开,就看到这个袋子,开口处是可以像拉链那样关回去的,方便携带。到这里,我心情真的像是在拆礼物似的(虽然是自己出钱败回来)...


          第一样试用品是我的心机山茶花保湿晚安冻膜(My Scheming Camellia Night Jelly) (5ml x 2——RM2.10),被包装得好可爱,像个手提袋一样。试用后,觉得皮肤变得比较滋润,还不错!
  


          第二样是这三片“ 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分别为:清酒酒粕面膜(Sake Yeast Mask),熊果素极净美白面膜(Arbutin Whitening Mask),和苹果多酚面膜(Apple Polyphenol Mask) (各RM3.50)。其实猫咪以前已经用过后面两种面膜了。要知道,我第一次自己买面膜就买了我的美丽日记啊~可说是我的面膜启蒙教师哈哈哈~我很喜欢熊果素的面膜,因为真的有效哦~用后感觉皮肤白了。至于苹果多酚,猫咪觉得除了一点控油效果之外,没什么毛孔紧致效果。清酒酒粕虽然说是酒,可是没有猫咪害怕的酒精。




          第三样是Juju Aquamoist Moisture Cream (大约各1g吧。1gx2——RM2.70)。由于猫咪是混合偏油性肌肤,我不太敢用在整个脸上,就只用在干燥的部位。效果蛮不错的,至少肌肤看起来比较Q~


  


          第四样和第五样同为Naruko的Oil Out系列。左为Peeling Gel (15ml——RM4.80),可为我们去除死皮和毛孔里肮脏的东西。右为晚安冻膜(10ml——RM8.10),可平衡油脂分泌,减少痘痘。 用了晚安冻膜后,感觉清爽,凉凉的...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有一层薄薄的油脂,洗掉后,觉得皮肤好像水嫩了~那一天也都觉得脸部没那么多油。不错哟~ 至于Peeling Gel, 是意外的好用...因为用了过后,真的觉得皮肤干净很多,粉刺也少了,脸蛋好滑好清爽 =)  猫咪绝对会再次购买! 


         

          第六样是袋子里那一小块Mini YUAN Soap (Wild Patchouli) (大约5g——RM1.50)。最近猫咪很哈自然的肥皂,正好! 十一月过期?? 没关系,反正小小一块,几天就能用完了吧~据说这Patchouli soap 可以舒缓肌肤,还能对付湿疹、香港脚和鸡皮疙瘩(哈哈)。它的味道让我觉得神清气爽;用后皮肤也不会干。

          第七样就是Kiss Me的Medicated Hand Cream (5g——RM2.00)。好奇怪哦,用了过后觉得手热热的,味道也奇怪。个人觉得不太喜欢。



          接下来第八样是Sebamed Cleansing Bar for Sensitive Normal to Oily Skin (150g—RM14.20)。猫咪小时候用过的说。那时候我皮肤不太好,猫妈就买来给我用。记得效果还不错~尤其是敏感的猫皮,最适合用了。我想这是袋子里唯一Full Size的产品。不过呢,还有四个月就过期,所以要快快用掉。100%无皂配方,而且酸碱值是皮肤喜欢的5.5。适用于敏感和有皮肤问题的肌肤。而且它是接近100%可分解,对环境较少伤害。 



          第九样是这个Placenta C Jelly。一包价钱大概RM8.00。不太敢吃啊~因为胎盘想起来就有一个奇怪的味道。可是当我第一口吃下去时,竟然是芒果口味的!像零食一样。不过我只吃了一包,皮肤当然不可能马上变好~简单介绍一下它的成分吧...它有胎盘素精华,低分子胶原蛋白,弹性蛋白(Elastin),低分子透明质酸(Small Molecule Hyaluronic Acid),维他命C,燕窝精华,和醯胺(Ceramide)。全是美白抗老的东西~


          就这样,我用RM19.90加邮费RM6.00,就买了九样大约价值RM53.90...进位...RM54/=的美容用品回来。


          总的来说,大部分产品都合我心意~


          快点击进入Natta Cosme 网站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