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妥协by蔡依林



你 总爱编织谎言
我 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划定楚河汉界
我 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 划定楚河汉界
我 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变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2 条评论:

  1. 麦子也很爱“妥协”!!!!根本就是贴切嘛~贴切到不行!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好听吧^^
    而且歌词写得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