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日报



说服自己
我不在意
也许
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
人总要找伴的
我不是也很清楚
寂寞的痛苦吗
虽然有时候
寂寞也是种享受
就像猫咪我
喜欢一个人逛街
走在
没人认识我的街头
巷尾
东看看
西瞧瞧
没什么不好
随心所欲


好像离题了
哈哈




今天考试应该当掉了。唉。我读的它不出,没读的偏偏要出。
算了,放眼下一张考卷吧~




4 条评论:

  1. 一个人有时也是一种福气。。。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考试完了(要完了)就少一样东西烦啦。。。
    其实单身虽然寂寞。。有时候。。。悲伤其实也是一种感觉。。不要鄙视悲伤。。人可以享受快乐,其实也可以享受悲伤。。。就是在悲伤哭出来反而更开心。。。这可能是emo啦。。但给我,我觉得很不错。。不知道会不会教坏人。。哈哈
    (其实看过你的blog。。但是不记得没有留脚印...)
    -比现在常哭的叶子-

    回复删除
  3. klyhop: 对啊...其实还蛮享受的。就快考完了,剩下一张,希望可以顺利过关 ^-^ 你也加油哦~
    叶子:比现在常哭的意思是?你是穿越时空的一片叶?呵呵。你说的也很对,没有悲伤,快乐也显不出它的特别。

    回复删除
  4. 比现在常哭。。意思是以前比现在较常哭。。哈哈。。表达能力有点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