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分分钟需要你by林子祥



这首歌曾经在旧家分享过,可是猫咪最近再听,还是觉得很感动。于是就在此po上来咯~

愿我会驾火箭
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相相对
好得戚好得意
地塌天崩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
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有了你开心啲
乜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有了你开心啲
乜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那碗好吃的咸鱼白菜。
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冲动想不再写部落格了...
希望明天就会抛开这个念头。
毕竟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猫窝了,也是我唯一用华文写作的平台。
这个我最喜欢的语文,最近也让我难过不已。
因为有时要用纸笔写出来时,竟然发现自己已经忘记怎么写一些单字...看来要多练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