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去你的。



           有没有试过,看到手机传来新讯息,而上面显示某个人的名字,你的心情马上掉进无底深渊了?我有。
           
           我知道你也是做事而已,可是有没有必要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表情和我说话?我也是人,我也有感觉、也会难过的,好不好?真的很生气。世界上能让我生气的事不多,可是你成功了,恭喜你。要人帮忙做事,呼呼喝喝就算了,那张脸简直不能看。我得罪过你吗?真的想$%$*^&*$%@%#@*骂出来!接着再用本小姐的老虎牙咬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狂了)!!!



4 条评论:

  1. 你的标题应该是:去你的!!!!!!!
    哈哈~谁那么大胆给你脸色看啊?我还以为你的老虎牙只能用来吃麦当劳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怎么没有发现你有老虎牙??
    我还第一次看你用去你的哦。。。
    可是。。信息。。看到样子咩??

    回复删除
  3. R3d_Be@N: 哈哈...我不想吓到人嘛。其实本来想写另外一句的,不过还是别那么激动好。哈哈~~生气起来老虎牙也可以有别的用途!
    匿名:信息当然看不到样子,可是那个人也曾经面对面叫我做事嘛。哈哈...当信息一来,你的直觉就是“又是他,又有东西做了”...我的可能不是老虎牙啦,可能只是稍微尖了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该不会是eamsc东西吧...
    哈哈。。好啦,不要以为老虎是猫的种类就会有老虎牙。。LOL
    -忘了留名的叶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