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又一篇流水帐



          无心恋战的猫咪
            XP= 0, MP= 0 


          还有一天就假期咯...真的好像很久没回家了...想念家里的一切...想念爸妈,弟弟,我的dear,狮子,还有我那越来越大只的开心(肥婆)...


          虽然说很怕,也几乎肯定会重考一两张试卷,但也算了...反正该来的就会来...是你的就是你的。就算是不好的,不快乐的回忆,我觉得上天也是在给你上课,不是在害你。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不知死活的我,还在看time traveler's wife...依然觉得看书比较精彩。面对着经常穿越时空的爱人...我看到女主角深远的爱和体谅。蛮感人的一个故事。


         好啦...读书咯~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不知死活地每天顾着部落而已~要死了~

    回复删除
  2. 啊!要读书呢!努力!努力!努力!
    重拾中六的自己!拼了明天就自由啦。。=)
    我的噩梦才刚开始呢。。呵呵。

    回复删除
  3. Red bean: 怕怕...
    yen: 哈哈...可还是觉得考试好难,大概会不及格 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