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上个学期之感想篇



          说起来还蛮感慨的。当初那傻傻的黄毛丫头,踏入大学门槛至今,不知不觉已两年。现在第二年总算圆满结束...我也将迈向充满挑战、极需自律的第三年大学课程。


          公布成绩那天,一知晓可以开始拨电询问成绩,我的心简直害怕得患上心律不整。最后得悉成绩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真可谓大难不死啊~~谢谢几位为我捎来好消息的朋友,因为我还真的不敢亲自摇电话过去问。只怕还没拨通我已经怕得气绝身亡。哈哈哈...


          这个学期的感想嘛...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谢神赐给我学业上的冲劲和运气;让我遇到很好的医生给予教导;还得到朋友、家人的帮助、支持和鼓励。在学业上,我知道自己还有待努力。在身体检查的实践课里,也要多练习。感情世界里的跌跌撞撞,让我看清了一些事物,也更明白朋友的重要性。其实我要感谢让我跌倒的人,没有他们,我不会知道世界上其实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单纯;没有他们,我不会懂得防人之心不可无;也了解一种米养百样人的意义。更要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和接纳,让我能勇敢的站起来面对一切,也让我更珍惜真正爱我的人。


          希望下个学期的自己,更坚强,更有智慧,也更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3 条评论:

  1. 朋友、家人的帮助
    朋友排在家人前面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形容词很好笑。。。
    -极需自律的第三年
    -真可谓大难不死
    -还没拨通我已经怕得气绝身亡。
    -受伤的枫叶-

    回复删除
  3. 猪:哈哈...猪在骂过份的猫。所谓出外靠朋友啊^^
    枫叶:赫赫...真的是那样啦。还有,记得好好休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