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猫咪不健康



发现
身体越来越差...
别人都喊热的时候
我已经冷到发抖
在冷气房
喝一口冰水
也会牙关颤抖
以前虽然怕冷
也没那么严重
最恼人的就是
那根治不了的背痛
让猫咪连出去玩也不能尽兴
只不过坐着唱歌
也会痛  =_=
在想
以后
要一整天在医院
走来走去
忙上忙下
不知道会痛成什么样子
想到就怕怕
天啊
饶了我行不行?
有时也会生气
为什么偏偏让我有这样的问题
虽然不危害性命
但某些时候
痛起来也不是闹着玩的
医生说有一个方法
可以根治它
就是把尾骨(coccyx)折断!!!
哇哇哇!!
听起来好像很可怕
哈哈
也许我应该多做运动
多吃健康的食物
从基本功开始让自己越来越健康
只是这些都需要毅力
猫咪就是一只懒惰猫嘛
哈哈哈


5 条评论:

  1. 猫咪爱翻来翻去
    不痛才怪

    帮你做法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哪有翻来翻去啊...做法哦,有用吗?

    回复删除
  3. 猫咪的天性

    做法应该没有吧

    回复删除
  4. huh??割掉coccyx 不是减肥啊?医生说什么?为什么会痛?haha..hypothyroidism...cold intolerance...oso can coz back pain...u go google LOL...
    -等待死亡的枫叶-

    回复删除
  5. 突然觉得这里很多非人类的人称...有猫咪,又有猪,有叶子,红豆...哈哈
    猪:那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绑起来,才不会翻来翻去?
    枫叶:是咩?减肥?哈哈...可是尾骨和肥胖有什么关系啊?医生说是coccygeal pain(coccydynia)喔...我也不太会解释,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http://emedicine.medscape.com/article/309486-overview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