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否极泰来



我相信
当倒霉到极点时
就是转运的时候
How much worse can this get?





最近
我的最近
还“不错”
阳光很灿烂(其实是很晒,晒到变黑人)
雨水很充足(其实总在不该下雨时下雨)
做了善事(其实更像被敲诈)
日子过得很充实(其实忙得没时间好好睡觉)


我试着往好处看
试着微笑
想着身边一些好朋友的关怀
协助我度过难受的时刻
那些温和有耐心的学长学姐
总是循循善诱,帮着我
远方的那个人
不断鼓励、支持我
在怡保的家人
买了手提电脑
就马上试着和我视频连线


有你们
我很感动
也很感激神的照顾
其实
能这样
我也无所求了
只希望自己能再放聪明一点
学业方面再努力一些
处事方面再成熟一点


这个星期
要加油


3 条评论:

  1. 哈哈。。。这个星期加油~
    -叶子-

    回复删除
  2. 就是喜欢上你自我鼓励的每一句话!
    =)
    希望我的小小评论能够为你“加”那么一点点“油”吧!

    回复删除
  3. 叶子& meeyen: 一起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