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知足,自然常乐。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找不到



总是找不到你
我总是找不到你


需要安慰时
找不到你


需要肯定时
找不到你


寂寞时
也找不到你


就算找到了
也只是不专心
不用心聆听的你


我想
我是不值得被重视的
应该被堆在角落的
必要时才挖出来看一下
我在你的时间表里
应该是排最后的吧


总是找不到你
就只有我       找不到你




8 条评论:

  1. 那这次就不要那么累,不用去找“你”,等那个“你”自己来到你面前吧~^^

    回复删除
  2. 红豆讲得很有道理。。哈哈
    -k-yan-

    回复删除
  3. 哈哈...等待也是很累的啊。

    回复删除
  4. 找朋友代替“你”吧。。。也不用时时刻刻需要那个你。。。没有他,自己也要坚强起来咯。。。找K-yan。。他得空。。LOL
    -枫-

    回复删除
  5. 不是说没有他就不坚强了啦...也不是时刻需要那个人...只是觉得忙也要有点交待...找不到人是不好受的啊。

    回复删除
  6. 这个“你”在你心里应该也蛮重要的吧。让他看见你心里的感受。。别自己闷在心里哦。
    无论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当他知道他让你难过了,他一定也不会高兴的。
    别傻傻的胡思乱想咯!

    回复删除
  7. yen: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我的感受..不过说出来后,至少好受一点。^^。 我会乖乖不乱想的,谢谢你噢~

    回复删除